仿生麻雀

一个用来自说自话、发泄情绪的小号,不过由于原来的大号被弃用现在也算是个大号了。会脉冲信号式发疯并反复爬墙,最好不要关注。

本来以为我对月球福的塑造已经不抱希望了,看到2.52CM后发现自己还是挺在意他在fgo的戏份的……之前单纯以为我之所以能接受月福,是因为在被某大火哔哔西三集片雷过后对其他福衍生作品的容忍度就提高了,不过现在发现在月球福的问题上这好像只是众多原因的一个前提。

这一点还是在看过一些同人后才逐渐意识到的。月球这个福经过了型月特色魔改在塑造上还有这样那样各种各样的问题,可他很多时候却正好避开了现在许多所谓“喜欢福尔摩斯的人”经常拿来叨叨或玩梗的一些让我烦到不行的误解,什么凭阁楼论断定福对天文一窍不通、福是个阴郁的推理机器、福除了他亲爱的华生之外没有什么朋友、福对解谜以外的事物都不感兴趣等等等等。不提具体塑造,月球光是愿意给灯光师加科学素养高、居家能力不赖、生前可能人缘不错、会像正常人一样调侃和开玩笑这么些设定都让我产生了一种“看来还是有人好好读了原作”的欣慰感……这么看来我对灯光师的要求是真的低,不求精神内核能有多还原,只要别踩到那些常见的雷上就行了。

评论(8)